镜中神话的梦游者

我是一只土拨鼠,只会挖坑不会填٩(๑`н´๑)۶

跑团款蒙太奇式谎言

  先来浅浅的介绍一下什么是蒙太奇式谎言。

  就是每一句话都是真话,通过截取一些片段,或者颠倒顺序进行欺骗。

  作为kp的我,其实很赏识这种话术,所以如果有pl说出蒙太奇式谎言,我不会让他过话术或说服的。

  给大家看一下跑秘密团现场的应用

  A:(找到了一些子弹)

  A:(分一点给B)拿点子弹防身吧

  【AB是暂时结盟状态】

  B:我不用,你收着吧

  A:怎么了?你不会用枪吗?┐(─__─)┌

  B:我真不需要子弹,我拿着也没用啊

  A(放下警惕心)

  我是kp

  kp(记得每个人都带了武器)(查卡)

  (震惊)

  B他确实不需要子弹,因为他带的是火焰喷射枪……

  

  还有一次

  kp:我是不会在饭菜里下毒的,给你们降低点难度吧,不要跑一次团,拿一个银针(我们团的梗)

  C:好嘞(点了一份酒店的饭)

  D:(在饭菜里下毒)

  C:(毫无防备的吃了)(倒地)

  C:不是说不会下毒的吗?ヽ( ̄д ̄;)ノ

  kp:我说的是我(重音)不会下毒,没说其他人不会

  

  于是后来复盘的时候的A:So?

  C:…abandon me?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