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中神话的梦游者

我是一只土拨鼠,只会挖坑不会填٩(๑`н´๑)۶

    昨天过完生日了,今天突发奇想在群里犯个贱,准备看看闺蜜的反应

  闺 (isfp)be like:慌张

  我(estp):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  之前有谣言说我们estp人没心没肺的,我澄清一下,这不是谣言

  伤心的时候我就成enfp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呜…

  md好开心,但又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开心,然后就有点伤心的时候就成了entp

  吃蛋糕的时候一定是esfp!(确信

  我愿称之为:流水的nfst,铁打的e起放p

  p2是我的卡布奇诺巧克力蛋糕

  嘿嘿,它真的很好吃\^O^/

评论(1)

热度(5)